勳章
皮帶扣
書籤
開瓶器
馬口鐵
吊飾
袖扣
紀念幣
軍牌(狗牌)
耳環
刺繡臂章
高爾夫配件
鑰匙圈
織帶(識別證帶)
證章
銘版
行李帶
獎章/大獎牌
錢夾
紙夾
冰箱磁鐵
矽膠手挽帶
軟膠PVC產品
領帶夾
手推車代幣
拉鍊頭

工廠簡介

今嘉 乃為一專業生產證章,徽章,獎章,紀念幣,鑰匙圈....等多元化之促銷禮贈品工廠。本廠於1982年設立於台灣,1995年起更將大多數生產線轉往至大陸廣東省生產,以期能更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及增加競爭力。

本廠主要為生產沖壓金屬,表面搭配假琺瑯及烤漆上色效果,咬版金屬烤漆上色,或網印/平印金屬,甚至鋅合金射出做法等都是我們主要的產品項目。

身為一專業OEM徽章製做工廠,從客戶原創設計圖面,直將產品完美呈現,我們提供的是一條龍專業生產服務;即從圖稿製作,製版印刷,模具雕刻,沖壓,咬版,射出成型,切割外形,上色,印刷,拋光,電鍍,組裝配件,蓋波麗及包裝…等,所有步驟都由本廠全體同仁嚴謹完成。

除生產傳統的証章,徽章及獎牌之外,同時我們也致力研發許多產品線,以因應多變的贈品市場。至今,已經成功地開發許多品項,如: 識別證掛帶,矽膠手環及軟膠產品…等。

今嘉將秉持著創造客戶之最大利益,並因應變化多端的全球市場。故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降低生產成本,擴充不同產線,提昇專業製作技巧。選擇今嘉作為您的供應商,將能讓您在變化瞬息的市場掌握最大優勢及競爭力!

您還在找尋經驗豐富並可長期合作且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嗎?請儘快與我們聯繫!



 
今嘉股份有限公司
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58號7樓之9 (遠東世紀廣場 I 棟)
電話: (02) 8227-1881        傳真: (02) 8227-1885
E-mail: kingchar@ms77.hinet.net
 
 
skype :   Skype Me?!    Line :     WeChat :

© 2014 KING CHAR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